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02|回复: 5

《这街2》发布会超燃开启,罗志祥的这道题竟难倒众人? [复制链接]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38: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街舞2》定档了没?”在我们“吾日省三次”式的迫切心情下,终于在昨天迎来了定档发布会!没错,5月18日起每周六起优酷独播!(未来档期已满)

image000.jpg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39: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八卦驾到 于 2019-5-11 17:41 编辑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发布会上这街2豪气放送四位队长的大秀宣传片,独具风格且亮点满满!点下循环播放键的我不得不为此咆哮:刷宣传片一时爽,一直刷一直爽!

image002.jpg


  成年千玺真的好撩一男的,龙之队大佬的wave“杀伤力”超绝,堪比3000万伏特电流,腿不软不得行!

  舔美颜的同时,我一如许多网友发出了灵魂疑问,咱大佬手里拿的究竟是个啥?莫不是“易燃装置”的装置实体?

image005.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42:23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咱小猪队长!发型真的很不一般!(秃头少年可参考某宝购置假发一顶)脏辫又乖又坏,再配上一副防风镜,舒克本克了!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而韩庚队长在宣传片里则化身赛车手帅气亮相!全副武装,飘逸动作行于风影之间。求问这位“老司机”,您的副驾驶还缺人嘛?

image011.jpg


  等等,我又捕捉到了什么?韩队长这组舞蹈编排怎么神似大型男子花样游泳?整段严肃气息垮掉,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

image013.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43:46 |显示全部楼层
  压轴出现的新队长吴建豪荷尔蒙气息令人窒息,为什么这个40岁的男人侍帅行凶?!别抵赖,咱有证据,动图就是证据!

image014.1.gif


  背带裤内搭紧身工字背心的穿法也只有倒三角的黄金身材才有勇气驾驭吧!

image015.jpg


  虽然宣传片已经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但是哥哥们真人在眼前,怎能不舔?!

image01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45:05 |显示全部楼层
  压轴出现的新队长吴建豪荷尔蒙气息令人窒息!

image014.1.gif


  背带裤内搭紧身工字背心的穿法也只有倒三角的黄金身材才有勇气驾驭吧!

image015.jpg


  虽然宣传片已经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但是哥哥们真人在眼前,怎能不舔?!

image01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威望
1
苏友币
8425
注册时间
2017-9-1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积分
2928
帖子
950
发表于 2019-5-11 17:59:07 |显示全部楼层
  千玺的“鲻鱼头“发型,潮流中透露着些许不羁,虽说被粉丝们怼了假发假得可以,并手动复原了没有“须须”的大佬,但时尚完成度果然全部靠脸,今天也是靠四字美颜续命的一天!

image019.jpg


  众所周知,四字弟弟平时爱好盘核桃(这该死的反差萌……)不仅拍杂志封面带上核桃,甚至连在机场也被拍到衬衫口袋里装了核桃!真好奇盘了这么久,包浆了没哈哈哈哈哈哈。而现场面对记者“未来是否会将盘核桃的动作加入舞蹈中的”提问,千玺弟弟神秘一笑,或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呢!

  千玺弟弟自带稳重气息,但是几位前辈哥哥却萌回三岁!
  罗志祥和韩庚全程对口相声,自我介绍时,小猪给大家拜早年,韩庚立刻默契接梗祝生日快乐,咩咩咩?真不考虑组合出道嘛?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而被问到是否能给观众和粉丝们编简单的街舞,小猪调皮拒绝:“《这街》必须来难的!”结果被韩庚截胡调侃:“女的不行?”哈哈,当然是男女都行,难的不行啦!

  “专业逗哏”罗志祥还向台下抛梗,给现场观众记者们布置了一道作业:你的女儿是我的女儿的妈妈,你是我的谁?(慢慢慢着!容俺好好捋捋)想知道答案的小伙伴,咱5月18日一起去优酷《这就是街舞》里找答案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于苏友| 帮助中心| 苏友声明| 争议处理|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9 苏友网(www.suyoo.cn)版权所有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370976030      法律顾问: 韦清桐   李冬明   陈栋梁   苏ICP备10037877号 苏公网安备 32080402000151号
回顶部